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Lerve,我們的初始

有人說,如果一件事情能持續做一個月,
那這件事情,你便可以永遠做下去,
只要你想要去做的話。

那,如果說是一個信念,
持續想一個月,
這個信念,便可以持續想下去。


"我"擁有一個信念,已經超過12年了,
長久的12年裡,不斷反覆地思考、構思、描摹,
信念,並沒有萎縮,
她膨脹到"我"自己都難以掩蔽的巨大,
從"我"的內心、穿越臟器,通過喉頭,
與另一個個體分享。

這個個體,現在又成為一個"我",
開始思考著這個信念。
好幸運,這個"我",思考信念已超過一個月。

如果說,我們現在想要把信念實踐了,
而這就是實踐道路中的延伸序曲,
你相信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